Shenyansu

重生梗(晓薛)

虐星星

薛洋身上攻:

  在死时,薛洋感到一阵眩晕,便没了意识。
  睁眼,看到自己站在紧闭的义庄大门前,手上还挎着一个菜篮子。
  薛洋楞楞的,这是重生了吗?
  他忘了,这天刚好是晓星尘自杀那天啊……
  薛洋踹开门,“道长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便看见入腹三分的霜华。“薛洋,好玩吗?”面前的道长冷冷地开口。
  “不好玩,一点也不好玩啊……”薛洋微微颤抖地回答。是啊,他怎么忘了,今天刚好是晓星尘自杀那一天啊……
  “道长你要杀便杀了我好不好?”只要,你别再自杀……
  “薛洋,你又在玩什么?”晓星尘明显不信他刚刚的话语。薛洋低下头,犹如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。半晌,他抬头,一双眼亮如星辰。
  拔出霜华。对准自己的心脏,在晓星尘还未反应之时,贯穿心脏。但他一点也不痛苦,因为他觉得这样晓星尘就不会自杀,再也不会散魂了。
  “薛洋,你在干什么?!”“咳咳,道长,我心悦于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薛洋便直接倒了下去。
  “薛洋?薛洋!”晓星尘蹲下身子慢慢摸索,终于找到了薛洋。他躺在地上,没有了气息。晓星尘慌忙拿出锁灵囊,想把薛洋的魂收进去。却发现,薛洋已经散魂了,心生绝望,竟是比晓星尘当年散得还要碎。
  “薛洋?薛洋?”晓星尘一遍又一遍地喊着薛洋的名字。直到薛洋身子开始发凉,他才止住。
  不敢置信。他最后说什么来着,薛洋心悦于他?骗人的罢……
  后面躲着的阿箐目睹了这一切,捂着嘴巴,眼泪大颗大颗滚下来。
  晓星尘只收集到了薛洋一魄不到的魂魄碎片。他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在胸口。
  后来魏无羡来了,晓星尘问他能否拼好薛洋魂魄。魏无羡和他说:“这魂魄连神仙也难补全,而且……这人还不愿归来啊……”
  我心悦于你。
  我心,悦于你。
  我心悦,于你。
  早就,不知不觉地暗生情愫了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