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yansu

晓薛 生生灭灭

内含coo、私设甚多、跟原著时间线可能对不上,小学生文笔,各位看个热闹就可以哦,如有撞梗,决不是有意为之,勿黑勿撕,删文即可。


大纲:大概是观音庙过后三年,洋洋当时被蓝湛砍了一只手,被瑶瑶救回来,没有死而且还把锁灵囊和晓星尘的身体抢回来,安顿在一个类似世外桃源的地方。因为那时候洋洋受了重伤,等洋洋好了之后,后面的世界早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瑶瑶也被封印在棺中永世不得超生。当面对这一切时,洋洋突然想通了,后悔了,想改变这一切,哪怕付出一切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这辈子没有相遇就好了”这是薛洋得出最后的结论。他还是他的清风明月,实现抱负,一生顺遂,和和美美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躺在棺中,毫无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说这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,就是在义城那三年,无忧无虑可以尽情撒娇,还有最喜欢的道长。是啊,终于想明白了,没错是“最喜欢”的。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

        这三年无时无刻不在,寻找让道长活过来的办法,到底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道长啊道长,你很快就可以回来了哈哈哈哈”


评论

热度(17)